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集团成立无锡青年创新创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10日  

  (国联投资)5月7日,在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期间,国联集团参加了“智造梦想·锡引未来”创新创业青春秀场暨“青春留苏”计划无锡行活动成果展示会。会上,团市委书记俞政业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共同发布了无锡青年创新创业基金,进一步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积极助力无锡打造成为“最美人才栖所”。

  无锡青年创新创业基金是国联集团在挂牌运营二十周年之际,专门设立的用于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风险投资基金,旨在释放资本红利,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基金首期规模2000万元,全部由国联集团出资。基金将围绕我市着力发展的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4个未来产业集群要求,重点支持在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和各方认可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通过“优化模式、提升技术、配置人才、注入资金、对接资源”整套系统,帮助被投项目迅速成长,助推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产业强市战略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