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开展“510”崇德倡廉党性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510”崇德倡廉主题月活动,5月10日下午,集团邀请市委党校尹清亮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党性教育讲座。集团各基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集团一级子企业班子成员、审计监察部门负责人、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集团二级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讲座,集团纪委书记朱小明主持活动。

  尹清亮教授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分别从历史维度、现实需求和实践逻辑等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必要性和新要求做了深入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鲜明,为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抓紧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和廉洁自律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