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产交所召开“挥洒青春活力 争做有为青年”五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产交所于5月9日下午召开青年团员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以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公司青年员工的思想引导,培养青年员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团员围绕践行五四精神、发挥青年生机活力、争做有为青年踊跃发言,并为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公司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目标高远,增强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勤思考、广学习、多积淀,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面对困难挫折要有信心、有毅力、不灰心,迎难而上、敢于挑战,不做温室里的花朵。四是修身养性、廉洁自律,做人做事均要出于公心、公道正派。

  本次座谈会不仅展现了公司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体现出青年团员积极进取、勇于向前的目标决心。公司将一如既往关心青年成长、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团体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共同努力把产交所打造成为“规范、专业、高效”的专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