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带队调研无锡产交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审计监察部)5月13日,集团纪委书记朱小明带队赴产交所进行调研,听取产交所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发挥好平台作用提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范围和内容,进一步提升服务集团、服务社会的水平;在规范业务操作的前提下,切实提高招标工作效率,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最优服务、实现最佳效果,做到客户满意、供应商满意和监管方满意。二是强化管理意识。更新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强化制度执行力;完善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业务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和综合化,做到全过程留痕。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业务开拓、信息化技术、经营管理、考核管理、供应商管理等方面寻求突破,以创新推进发展。四是强化党建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一个忠诚、干净和有担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