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国联期货三举措创新开展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国联期货立足服务培养,创新开展青年工作,充分激发了青年员工创新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一是坚持思路创新。紧紧围绕党政所需、业务所急和青年所求,及时进行调整青年工作思路,在服务大局和发展业务过程中助力实现青年的成长成才。二是坚持内容创新。以适应时代发展、适应公司业务需要、贴近青年兴趣为方向,在开展传统文体活动的基础上,举办各类发展创意型的业务比拼活动,更加注重培养青年的业务素质和创新精神,为公司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三是坚持形式创新。针对公司业务区域性分布广、各地文化差异大、盘中不离岗等特点,依靠现代化科学技术手段,立足青年员工人数最多的无锡地区,利用休息时间甚至碎片化的时间,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群团活动,充分发挥服务青年功能,确保活动面覆盖至全公司青年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