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重庆临空投集团董事长丁后荣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29日  

  5月23日,重庆临空开发投资集团董事长丁后荣及重庆渝北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到访国联集团,就国企改革、实业运营、资产盘活、投融资管理及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热情接待客人,集团相关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华伟荣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深化综合金融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牵引优质项目落地,助力“产业强市”战略实施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效,感谢渝北区政府和临空投集团对集团在当地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深化在项目投资、基金运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合作,集团将充分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服务好当地实体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丁后荣介绍了重庆渝北区在交通区位优势、市场资源、后续发展及临空投集团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国联集团在企业管控、市场化运营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进资源互补、产业互动,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

  重庆临空开发投资集团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17.07亿元,是重庆渝北区最大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渝北区临空都市区的城乡干道、水利能源等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