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国联物业赴沙家浜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修改时间:2019年05月29日  

  5月25日,国联物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体验“沙家浜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历史,牢记光荣职责,凝聚团队力量。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馆中陈列的一张张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照片,一件件旧时使用过的武器、生活器具,生动反映了当年发生的一些真人实事,讴歌了军民鱼水情深、共同团结抗日的“沙家浜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的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初心、继续保持优秀的革命传统。

  通过这次沙家浜红色之旅,党员们对党的历史、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将牢记光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