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江苏资产、上海东兴投资携手共建促党建业务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修改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12日下午,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及业务交流会。江苏资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汤兴良,上海东兴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芳等领导、党员代表及业务骨干出席会议。

  仪式上,江苏资产及上海东兴投资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约定将按照“思想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进”目标,成立共建协调领导小组,指定具体工作对接人,全方位推进党建共建、群团共建、业务共建及人才共建,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效率,增加合作效益,推动形成在党的政治核心引领下价值共享、互惠共赢的共建成果,拉开了双方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序幕。

  随后,双方会同上海东兴项目合作方金大地集团举行了三方业务交流会,就各自业务情况、自身优势、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标志着江苏资产、上海东兴投资、金大地集团迈上了三方联动联创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