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赴江西乐联进行安全生产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修改时间:2019年06月17日  

  (华光股份 陈加周、原野)6月11日至13日,华光股份考评小组对江西乐联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暨半年度安全生产绩效考评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外地项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

  江西乐联是华光股份全资设立、开展生活污泥焚烧发电和收运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旗下十座垃圾中转站覆盖了乐平市所有乡镇。考评小组严格按照华光股份《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办法》和《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内容要求,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安全防范措施及文明施工落实情况,查阅相关台账和资料,对江西乐联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并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狠抓垃圾转运的道路交通安全、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的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