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镇江国控集团到集团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修改时间:2019年07月02日  

  6月18日,镇江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毅一行到访集团,就公司治理、业务发展、国企改革、企业管理、基金运作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热情接待来访客人,集团副总裁汤兴良和相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中,华伟荣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转型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产业强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在金融服务、产业发展、基金管理运作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周毅介绍了镇江国控集团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国联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将学习借鉴国联集团产融协同发展、深化企业改革、完善内部管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化双方业务交流合作,加快自身转型发展步伐。

  镇江国控集团是镇江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300亿元,主要业务集中在实体产业、金融投资、资产运营、港口物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