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惠联资源再生携手滨湖环卫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修改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惠联资源再生 马维娜)近日,惠联资源再生党支部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关键点,携手收运服务外包单位滨湖环卫开展了“党建促发展、提高执行力”共建活动,共同推进餐厨项目建设,促进无锡高质量发展。一是打造“先锋工程”。针对新手多、处理工艺复杂、项目运行难度高等情况,组织共建活动,增进互动互促互融,激励广大党员提素质强党性、树标杆强队伍,当好“引导员”,站好“先锋岗”,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二是打造“民生工程”。以组织建设为基石,强强联合落实项目进程节点,做到收运前端有效分类、处置终端规范处置,打破“地沟油”灰色产业链,还市民健康卫生餐桌。三是打造“标准工程”。按照无锡市委市政府要求,瞄准收运体系建设目标,强化标识统一、作业规范,推进实时监管、管理创优,确保签约到位、日产日清,全力打造“最高标准、最好设备、最优工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