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人寿召开2019年半年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修改时间:2019年07月30日  

  7月19日,国联人寿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盘点总结上半年行业形势和公司经营情况,分析发展差距和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整体经营、预算执行和合规风控等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个、银、团各业务条线工作业绩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推进提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危机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价值转型、机构发展、增资扩股等工作,确保达成全年经营指标。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使命担当,牢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合规经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各级干部要正风气、讲规矩、讲政治,提升战略系统思维,强化专业性,增强执行力;干部晋升发展要与绩效挂钩,实现“能上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