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财务承兑汇票业务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修改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上半年,国联财务公司自营承兑汇票业务克服起步晚、规模小的劣势,同比增幅达到867%,有效满足成员单位融资需求,为成员单位节约财务成本、控制财务风险,实现了创新突破。目前,公司自营承兑汇票流转区域持续扩大,除江苏地区外,已惠及天津、广东、山东、福建、河南、河北、安徽、浙江等多地,市场认可度显著提升,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信用,促进深化供应链金融领域有益探索。

  后续,国联财务将根据市场反馈,加大票据的机构互认和同业合作力度,更好服务于集团成员单位。一是加强票据风险防控意识,针对成员单位做好票据业务风险防控知识宣传,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二是从源头把握票据业务贸易背景真实性,加强承兑汇票保证金管理,管控流动性保障兑付,切实防范票据业务风险,推动票据业务合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