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宿迁市委组织部、国资委调研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修改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月9日,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龚和及宿迁市国资委主任赵晓莉一行到集团调研,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产业发展定位、基金运作管理、激励考核机制、投资授权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国资委副主任潘彬宾陪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热情接待客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华伟荣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并重点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服务无锡“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实施中,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推进产融双轮驱动,在改革创新、金融协同、产业转型以及牵引优质项目落地、纾困民营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绩。龚和、赵晓莉肯定了集团发展成效,介绍了宿迁市国资发展概况,表示宿迁市国资委刚刚成立,无锡市国资委和国联集团在国资国企改革、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