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修改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实业投管部 赵震)9月5日上午,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9月3日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副总裁汤兴良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这条主线,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主体责任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近期要亲自组织、亲自部署,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形成整改报告。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全风险管控。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械制造、热电、棉纺等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危化品存储使用等重要环节的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整治。三是要狠抓落实,强化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外出报告制度,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发生紧急事件能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