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集团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修改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19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集团上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焦克,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纪检监察组第一副组长丁祥建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作动员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华伟荣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集团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性金融集团,争当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遵循,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对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不移以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导向,主动对标对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全市国企前列。三是坚定不移以一体推进四项措施为抓手,注重互融互促,学习教育突出一个“深”字、调查研究突出一个“实”字、检视问题突出一个“准”字、整改落实突出一个“严”字,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坚定不移以加强组织领导为保障,精心精准谋划,全面压实责任、突出分层分类、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焦克对国联集团党委前阶段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集团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早规划、早安排、早部署,内容丰富,措施扎实,具有国联特点,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集团在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要与集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