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普法宣传

集团举办《企业行为过程中的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修改时间:2019年09月20日  

  (集团法务部 葛立华)9月19日,集团邀请江苏省审判业务专家潘华明法官开展《企业行为过程中的风险防控---论民事诉讼证据的理论与实务》专题讲座。集团及各子企业的法务人员以及新城集团、建发集团、君来集团、机场集团等兄弟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潘华明法官长期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和法学理论研究,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审判实务经验。本次讲座中,潘华明从当事人、法官等多个角度,对审判实务中的证据分类、证据采集、证据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理论知识的探讨,又有实践经验的总结,对集团法务工作具有重要启发意义:法务工作不仅要注重档案的归集与管理,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留痕,及时固定相关痕迹和证据,尽力避免在法律纠纷处理中因证据问题而带来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