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装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修改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华光装备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一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对华光运业、物流部等内外部货运作业和车辆进行超限监管,编制风险告知书、超限运输自律书等文件,要求驾驶员细读并签字确认,强化内外部运输驾驶员安全装卸、安全驾驶主体责任;同时对涉及发货、运输作业的单位加强监管,杜绝超限运输现象。二是开展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排查整改本区域燃气及其他可燃气体运行、使用等过程中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用气。三是彻底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按照“摸清底数、发现隐患、彻底整改、签字上报”的工作要求,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地排查事故隐患,有针对性进行隐患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