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期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修改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4日下午,国联期货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以“全面落实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助力国联期货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自身学习心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公司要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关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以公司发展为己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当模范、勇挑重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的经营发展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发展上来,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在公司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