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联合担保党支部参观无锡主题教育展和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修改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月7日下午,联合担保党支部联合国联投资党支部、国联财务党支部、江苏资产党支部共同前往无锡市博物院和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无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和“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在无锡市博物馆,大家参观了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无锡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主题教育展厅,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部分展览内容,通过丰富的手稿、图片和影像资料,重温了无锡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历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全面回顾了无锡党组织领导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和爱国热情。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联合担保党支部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参观学习等多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