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国联人寿直属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修改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月11日,国联人寿直属第三党支部前往宜兴九福护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护理院,党员代表向老人们赠送了慰问品,公益志愿者表演了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爷爷奶奶们热情高涨,他们伴随着音乐一会鼓掌一会哼歌,并积极参与关于长护险小知识的有奖问答,纷纷感谢政府与国联人寿推出的这项民生服务,为他们的养老生活提供了更好的物质保障。

  本次志愿活动为护理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也让第三支部的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服务初心。自成立以来,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努力将日常工作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相结合,长期关注与“人民幸福”相关的民生类保障项目,多年研究长期护理保险政策与实务,并于2019年5月通过公开招标成功获得宜兴地区主承办资格。目前已完成首阶段的评估、理赔服务工作,其中初筛和评估分别达1067和980人次,并完成全市首例异地人员评估,发放长护险待遇达到161人。未来,第三支部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与国联人寿公益志愿者团队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小爱”汇聚成社会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