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联合担保与市司法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修改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月21日下午,市司法局第三党支部来到联合担保开展党建联建主题交流活动。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有效开展联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要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借助党建联建平台深入开展党务与业务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司法局第三党支部向联合担保赠送了党建书籍,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联合担保党支部表示谢意,指出将积极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学懂弄透,加强公司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

  下一步,联合担保党支部和市司法局第三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深挖合作潜力,增进优势互补,把党建联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