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持续推进6S管理助力实现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修改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华光股份 邬欣颐 原野报道)为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华光股份进一步发扬“扫帚底下出订单”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6S管理工作,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管理支撑。一是开展党建+6S共建。组织本部党员和员工分期分批与华光装备开展6S共建活动,维护保养JXZ0616/2大型双龙门动力数控机床、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床、膜式壁管端等离子切割机等设备,走进梅村分厂清理20000平方米区域内的碎石垃圾,使之面貌焕然一新。二是强化党建+6S考核。出台“党建+6S”评比办法,鼓励基层党组织全面推进“6S”现场管理,完成2000平方米绿色通道油漆以及职工餐厅改造工程;投入资金强化技改,全方位完成QJ1111切管机、W27Y-114弯管机、W27Y-159弯管机等6台设备的整修,使之满足5Y、6Y煤粉炉、中节能153T等安全弯管和质量需求,确保用户交货期。三是开展6S征文交流。开展征文交流活动,共评选出18篇优秀稿件并给予奖励;组织分享6S管理成果,主要包括钢丝绳摆放、清理工具、整治铁屑、改进工具箱、文件夹整齐摆放、规范标签,加强6S巡检、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崭新变化,加深员工对“6S管理”的理解,提高了员工素养和工作效率,聚力打造“中国领先的环保能源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