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华英证券开展“并购流程管理及财务尽调关键风险领域”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修改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学习并购业务及财务尽调相关知识与实务经验,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华英证券邀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夏康燕女士,为公司员工开展了“并购流程管理及财务尽调关键风险领域”培训。

  培训中,夏康燕女士结合多年实践经验,从并购交易咨询以及投资人决策、管理层决策等角度,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并购交易中财务尽调的目的、种类、形式和方法、财务尽调与审计的差异、财务尽调的估值考量与风险考量、财务尽调的主要风险与问题及其规避方法、跨境交易股权定价机制与境内通用机制的差别等内容,并在随后的座谈Q&A环节与参训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专业性强,内容丰富,有效拓展了公司员工对并购交易及其财务尽调的认识,加强了公司与同行业中介机构的交流,有助于各部门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价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