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档案工作通过省五星级标准测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修改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月4日,由江苏省档案馆社会事业处处长蒋守国、无锡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杨沫金带队的专家组一行到访集团,对集团档案工作申报省五星级标准进行测评验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参加测评并介绍情况。

  测评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集团档案工作汇报及五星级标准创建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阅档室、荣誉展示厅,抽查了档案案卷,审核各项测评材料、台账,全面核查了集团档案规范化整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一致认为国联集团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有完善的档案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软硬件基础设施齐全,档案资料管理规范,档案信息开发利用能够较好地为集团中心工作提供服务,依据《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测评细则》,集团档案工作符合规范标准,通过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测评。

  华伟荣对专家组的指导、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档案作为企业基础管理工作也是生产力,在谋发展、促改革、做决策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集团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全面总结、提升服务,不断积累档案管理经验,提升档案管理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推动子企业开展省级档案规范化创建工作,不断提升集团档案管理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