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华光装备“送学上门”情暖“责任大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修改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华光装备 许晓敏、原野报道)近日,华光装备党委带领基层党建联系点华光电站党支部支委一行来到全国三八红旗手、正在养病的党员朱红艳家中,亲切地询问她的康复状况,向她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并介绍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使她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多年来,朱红艳不惧困难挑战,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业主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来做,尤其是面对国内同时开工的脱硫、脱硝、改造、设计设备成套、总承包等12个项目,以及之前实施的项目收尾工作,她更是马不停蹄,不分昼夜,高质量地完成了既定计划和任务,收获了一个个项目的成功,成为公司的“责任大使”。

  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现在,朱红艳虽在家中行动不便,却始终心系公司的发展,关心总承包建设以及项目安装投运等工作进展。朱红艳的事迹也激励着公司党员干部恪守“诚信、责任、专业、超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初心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持续推动产业链协同、高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