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国联证券“国联财商?高山堂”走进宜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修改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2月14日,国联证券宜兴分公司举办“国联财商•高山堂”高端客户答谢会,将投资者教育与私行业务有机融合,为创新客户服务模式与深化客户服务理念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

  活动围绕中美经贸谈判、量化交易业务、电子产业5G周期以及私人银行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报告,并邀请当地知名企业家就《家族信托—守业传承》进行分享交流,帮助与会嘉宾加深对财富管理的认识,准确把握未来投资方向,以更好地进行结构性资产配置。本次活动受到当地投资者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国联证券在宜兴当地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宜兴电视台与宜兴日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作为首家在设立营业部的证券公司,国联证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客户交流,细化客户维护,持续挖掘高端客户需求,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国联证券在宜兴地区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