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赴苏州协鑫能科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修改时间:2020年01月15日  

  (华光股份 王健报道)1月13日,华光股份组织投资管理人员前往苏州协鑫能科进行业务交流,旨在继续深化混改制度,发挥双方企业各自优势,促进业务发展。

  双方总结回顾了国联集团与协鑫集团从合作锅炉产品、到合资入股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无锡蓝天燃机热电有限公司的历程,充分肯定了无锡蓝天燃机热电有限公司三年收回投资资本金的成绩,并表示将重点围绕广东佛冈燃气分布式能源、湖北襄阳燃气热电联产以及越南热电联产等优质项目,继续在燃气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垃圾发电以及海外热电联产项目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近年来,国联集团与协鑫集团在光伏工程EPC业务上合作密切,双方均实现了业绩增长。2019年,国联集团与协鑫集团共同投资了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创新性地实行了管理层跟投入股及混改制度,促进整合了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的双重优势,同时有效激发了管理层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