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友联热电扎实推进6S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修改时间:2020年01月15日  

  (友联热电 居逸欣报道)2019年,友联热电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深入推进6S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可控、生产顺畅、现场有序,为2020年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一是开展多形式宣传培训。利用宣传栏、QQ、MIS系统,及各部门培训、各班组班前班后会等,开展30余次6S管理工作培训,积极促使6S管理工作在员工中入心、入脑,并制作20余块6S管理展板及宣传海报,张贴于公司各部位,使公司上下处处充满6S氛围,使员工在意识上融入到6S管理工作中来,实现全员参与的目标。二是加强6S专员队伍建设。组织公司及部门6S专员前往各兄弟单位相互学习4次,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工作优势,找差距、学亮点,加强6S工作队伍建设。三是强化现场6S工作管理。组织进行38次6S现场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专人、专项整改,进一步厘清6S现场管理中的整理、整顿和持续改善的关系,始终将6S现场管理作为安全生产运营的“推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