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市乡村振兴基金首单直投项目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修改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日前,无锡市乡村振兴基金直投子基金——无锡国联新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完成项目签约,标志着市乡村振兴基金开启实质性运作。

  汉和航空是无锡培育的一家专业从事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植保无人机开拓者与领航者。根据协议,新禾基金将以可转债方式向汉和航空投资1500万元,助推汉和航空深耕植保无人机领域,加快研发进程、产能扩张、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步伐,为中国农业的机械化和智能化发展作出贡献。

  国联投资作为市乡村振兴基金的管理人,将以本次投资为新的起点,围绕无锡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大投资力度,加速投资步伐,推动乡村振兴类项目落地开花,扶持更多的现代农业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