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信托聚焦服务信托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1月17日  

  2019年,国联信托受无锡市锡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设立了“国联信托•锡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19021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为该基金会提供慈善财产保值增值服务。该信托计划所产生的收益将用于表彰在社会治安维护、抢险救灾、救死扶伤等见义勇为事迹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社会团体及相关人员家属。1月15日,该基金会对在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和荡口新杨路小吃店燃气爆炸中挺身而出、勇救伤者的无锡蓝天救援队、无锡蓝天救援队鹅湖工作站22名队员和荡口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李云祥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总计2.8万元奖金。

  “国联信托•锡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19021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是国联信托利用信托制度优势、大力发展服务型信托业务、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实践,为锡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表彰奖励、权益保护、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助力其发挥更大的公益价值、全方位开展见义勇为宣传工作,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国联信托将立足信托本源,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