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中国网财经:国联人寿向无锡市区参与疫情防治及赴汉支援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修改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向全国蔓延,疫情告急。

  疫情发生后,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做出部署,作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医疗队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1月25日,大年初一,来自无锡市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着无锡人民的嘱托和重大的责任使命,驰援湖北。

 

  作为无锡市的地方法人保险企业,国联人寿在此关键时刻,积极履行、勇于担当国企的社会责任。在1月21日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简化理赔流程,升级多项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决定向无锡市区参与疫情防治的医护人员和无锡赴武汉支援的40名医护人员(后期如有人员增加公司将同样赠送)捐赠专属保险,保险保障内容包括:

  一、身故保障: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高残赔付50万/人;

  二、疾病保障: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被保险人即可获得5万元/人的赔付;

  三、住院津贴保障:因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期间给予每天200元的津贴。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发生,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保险机构,作为国有企业,国联人寿将全力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保险服务工作,全力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