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新浪财经:国联人寿向无锡援鄂医护人员捐赠每人55万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2月17日  

  2月9日一早,无锡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出发。勇士出征,国联随行!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医疗队130名医护人员捐赠涵盖新冠病毒责任的综合保险保障,人均保额55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联人寿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防控。截止2月9日,国联人寿已向无锡赴湖北支援的180名医护人员以及无锡市区参与疫情防治的医护人员约3.8万人捐赠涵盖新冠病毒责任的综合保险保障。

  国联人寿捐赠保险的保障内容包括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疾病和住院津贴,人均保额55万元,总保额超过200亿元。公司还承诺,对于无锡市后期奔赴湖北支援的医疗队,也将一并捐赠,以加强对广大医护人员的保障。

  此前,为积极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国联人寿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出台了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取消等待期、取消免赔额、免赔比例及免赔天数,不扣减自费项目,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等多项服务举措,积极应对疫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