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中国纺织报:无锡一棉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无锡一棉面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科学严密的态度来落实疫情防控,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防控措施,重点做好体温检测、防控宣传监督、防护用品筹备、厂区消杀等工作,并设置了隔离点与应急转运车,确保生产环境秩序良好,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攻坚战。

  无锡一棉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复工人数为462人,占节前总人数的31.8%,主要为无锡籍员工与未离锡员工;预计2月13日复工人数为632人,到2月底返岗员工将达近千人。

  安全高效抓好复产工作,无锡一棉复工当日有5个生产车间开工,已恢复30%产能。后期将根据复工人数,对接国内外订单组织生产,预计2月底可恢复50%-60%的产能。若3月份疫情缓和,预计可恢复80%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