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老挝项目锅炉汽包和钢架如期安装就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华光股份 胡健、原野报道)经过四个月的努力,华光股份设计制造的“一带一路”老挝项目2台178J 280t/h燃煤循环流化床高温高压锅炉汽包和钢架如期安装就位。

  一是用心控制焊接质量。该项目膜式管屏有三种管径,采用20G、12Cr1MoVG两种材质,共有1260个氩弧焊口、60万只销钉,在时间紧、要求高、交期急的情况下,承担该项目管屏制造的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带领员工攻坚克难,带头找准和掌握焊枪位置与参数,精心对接管口,注重清铲飞溅,管屏一次交检合格率明显提升。二是用心油漆包装产品。该项目共有234片管屏,重达350吨,在油漆前,按照图纸制作52个包装架,克服油漆与包装不在同一场地,通过车辆驳运,日夜兼程,确保有序完成管屏油漆包装任务,满足按时集港海运。三是用心现场优质服务。工地服务人员积极配合总包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放弃春节休息,坚持优质服务,及时解决空气预器搪瓷管、钢架柱子因运输中出现的破损、弯曲等问题,满足了现场安装质量要求,助力打造海外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