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5微秒!国联证券刷新极速交易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修改时间:2020年03月30日  

  近日,经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在生产环境实测认证,国联证券新一代极速交易系统(UST)交易核心穿透时间低至5微秒,全链路委托上行时间低至9微秒,再次刷新交易速度纪录,相比传统的极速交易系统,对交易指令的执行效率提升了超10倍,代表了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为构筑差异化私募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引擎。

  国联证券新一代极速交易系统(UST)主要面向量化交易等对交易速度要求非常高的私募机构和高净值客户,主要具备两大优势:第一是双中心。在上海和深圳两个交易所托管机房都部署了UST系统,客户使用同一个资金账户,可以针对不同的股票,分别在上海深圳两个中心就近下单,从而最大程度地避免了异地网络传输对交易速度的影响。这种双中心设计方案,解决了上一代极速交易系统普遍存在的一个困扰。第二是高可用。UST系统在每个机房内采用了主备双节点部署方案,若遇到故障,主备节点之间可无缝自动切换以保证交易的连续性。UST系统还可与集中交易系统无缝切换,即如果所有UST节点都出现故障,系统可将客户交易无缝切回到集中交易系统且客户端的程序无须做任何改动。

  长期以来,国联证券坚持科技赋能路线,在挖掘现有技术潜力的同时优化内部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建立高效的面向私募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的综合服务机制,统筹公司各方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极速交易系统在内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