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华英证券2020年首单IPO项目顺利过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修改时间:2020年03月30日  

  3月26日,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成功过会,该项目是华英证券鼠年首单IPO项目。华英证券担任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联席主承销商,科思股份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科思股份主要从事日用化学品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防晒剂等化妆品活性成分、合成香料等。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化学防晒剂制造商之一,具备防晒剂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凭借完整的产品线和严格的品质管理,成为国际防晒剂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公司也是铃兰醛、2-萘乙酮、合成茴脑等合成香料的主要生产商之一,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本次华英证券与科思股份合作,积极响应国家先后出台的一系列鼓励精细化工行业政策,助力科思股份向成为“全球最好的日用化学品原料供应商”的美好愿景不断迈进。华英证券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并助力项目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