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华光股份成功连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修改时间:2020年06月03日  

  近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向华光股份颁发了连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证书,并将该公司纳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技企业名录》会员单位,充分体现了国家级行业学术组织对华光股份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

  自担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五年来,华光股份与学会密切合作,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学术会议,与业内专家、学者及同行企业开展学术交流,了解行业前端技术动态,共同促进环境学科发展与技术创新,并在《环境科学学报》《无锡电机工程》等期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对企业自主核心技术开展宣传推广。同时,华光股份通过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学会,建立技术创新联盟,集中发挥产业技术优势,整合高校科研资源,持续采用“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培育战略性产业的发展,先后与国内顶尖高校共同开发创新产品,并在技术需求方和供给方之间建立联系和反应机制,让科技成果转化更便捷,有力地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力。

  今后,华光股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理事单位作用,并与业内同行开展技术交流,积极展示创新环保技术、成果和项目,宣传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新项目等,推广优秀环保技术和成功经验,扩大华光行业影响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张蕾、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