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国联财务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修改时间:2020年06月24日  

  6月24日,国联财务公司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公司2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自2017年5月成立三年来,充分发挥了密切联系群众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凝聚人心、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职工队伍战斗力、充分展示企业关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会议经民主选举选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1和女职工委员1名。随后,公司又开展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工会主席。选举结果将报上级集团工会批复。公司新任工会主席指出,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忠实代表,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她表示,第二届工会委员们努力做到: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履行职责;三是丰富工会活动,提升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