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惠联举行应急救援队成立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修改时间:2020年06月24日  

  6月19日,惠联应急救援队成立授旗仪式隆重举行。集团总裁华伟荣、副总裁朱小明,华光环能负责人等领导出席。

  授旗仪式上,华伟荣指出,惠联应急救援队的成立旨在强化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他要求救援队员强化日常值班备勤、实训演练,提升战斗力,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最大限度地保障公司生命和财产安全。随后,华伟荣为应急救援队进行授旗。

  “责任担当,誓保平安”,接过旗帜的应急救援队员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守护惠联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在全体应急救援队队员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中,惠联应急救援队宣布正式成立。仪式后,训练有素的队员现场进行消防演习,他们在一分钟内完成连取水管、抛水龙带、接水枪头、开水阀等一系列动作,充分检验了救援队的应急能力,受到在场领导的高度肯定。

  本次惠联应急救援队的成立将惠联“2020年安全月”活动推向了高潮。今后,惠联人将继续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把惠联打造为本质安全型企业而努力奋斗。(冯若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