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项目一线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修改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19日至2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分别对子企业进行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副总裁朱小明参加调研,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华光环能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益多环保,许可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抓好生产经营。坚持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一盘棋”,以高标准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二是讲科学、克难关,增加运行稳定性。以技术攻关、节能降耗为抓手,克服生产瓶颈,保持稳定的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秩序。三是讲规范、抓细节,加强制度管理。安全环保管理要向制度化、流程化、清单化发展,注重细节管理,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筑牢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基石。四是重源头、抓实效,注重沟通协调。要充分认识垃圾源头收集、转运的重要性,加强垃圾源头管控。收集相关资料,及时反馈、主动沟通、多层面呼吁,争取政府各部门对益多环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惠联热电,华伟荣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各领域业务发展现状及具体工作流程等情况,先后检查了提标扩容、藻泥和市政污泥、餐厨处置等项目现场,他充分肯定了项目施工单位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项目建设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要按照“安全、保质、按期”的要求,精益求精,不断做好项目建设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