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人寿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开展 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修改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24日,在建党99周年和公司全力推进“锡惠保”项目落地实施之际,国联人寿直属二支部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党建共建活动,共上专题党课,并就城市保险(社商)项目开展专项研讨。

  保险学院党总支陈林书记为两个支部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教育党课,他要求参会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深入学习“四史” 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增强责任之心和忧患意识,凝聚各方力量,严防死守,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党课结束后,直属二支部党员姚丽萍、吴娟以及保险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杰代表党员发言,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

  为进一步贯彻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政策目标,公司也在积极推动参与无锡惠民保险项目落地实施。本次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公司与高校保险学院各自在保险实践与理论研究方面的优势,就健康保险业务发展进行了充分探讨。活动还特邀公司直属三支部纪检委员刘文涛介绍了城市保险(社商)项目的基本模式,其后由立信保险学院徐爱荣院长、万晴瑶副院长分别作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共担当,谋双赢”共建活动的生动体现,接下来双方支部将完善定期联系机制,围绕组织生活、党员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不断推动支部融合、党员互促,以期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