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高亚光副市长赴无锡智发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修改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29日,高亚光副市长一行调研智发公司和灵锡互联网公司,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胡逸等陪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智发公司、灵锡互联网公司、朗新科技集团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高亚光听取了智发公司和灵锡互联网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业务发展基本情况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智发及灵锡团队的工作成果,强调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智发公司不怕艰难,积极面对,全力以赴,为打造无锡智慧名城,提升无锡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努力奋斗。

  她对智发公司及灵锡互联网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灵锡互联网为平台,搭建吸引高素质人才的通道;二是以建设智慧城市为使命,打造具有特色的专属形象,成为无锡智慧民生服务的标签;三是与无锡智慧城市发展进程同步,利用好无锡物联网技术领先优势并充分讨论形成下年度工作计划;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热点。在丰富应用场景的同时聚焦重点场景,在提高APP实用性方面做文章;五是改进工作制度,与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多沟通,聚焦工作目标高效完成。

  胡逸对智发公司业务发展提出“5个到位”的希望:一是人员到位才能职责到位;二是安全到位才能应用到位;三是运营到位才能目标到位;四是沟通到位才能贯彻到位;五是目标到位才能执行到位。

  许可肯定了灵锡APP的广阔前景,也指出了发展道路所面临的困难。他要求智发公司应着重培养技术人才队伍,为国企的信息化改造制定统一标准,以此带动市属国企的全面信息化改造,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奚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