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人寿举行迎“七一”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修改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30日,国联人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及“向党献礼,点亮心愿”两个部分,公司负责人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上午8时25分,在全场青年员工的注视下,3名护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员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员工代表前往公司党员活动室,纷纷写下心愿,为公司、为党献上美好祝福。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点举行活动,使得青年员工备受鼓舞。作为保险行业从业者,国联人寿员工、代理人将牢记党的光荣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服务民生保障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