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装备党建文化展厅落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党旗红,企业兴。经3个月的设计施工,华光装备党建文化展厅如期在“七一”前夕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向建党99周年献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展厅建设面积为400平方米,以党建篇、企业篇、廉政篇、荣誉篇四大板块,形象地展示了各级领导对公司的关怀、指导,以及公司党组织架构、党建成果、廉政文化建设等,生动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公司实力、公司荣誉和未来展望等内容,图文并茂的形式表现,通过视觉上冲击达到精神上的洗礼,实现展厅功能最大化,成为党员活动之“家”、联系群众之“桥”、传播信息之“窗”。

  连日来,位于公司职工之家二楼的展厅吸引众多党员、干部和职工驻足观看,重温党史。今后,公司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文化展厅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推进“党建+‘一带一路’”、“书记项目”等新融合模式,让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打造具有鲜明华光特色的党建品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华光装备 钱昱辰、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