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装备三举措创新产品发运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修改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一是采用“批量集港”发运。疫情以来,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打通物流生命线,针对出口产品船期特点,采用短时间大批量的集港发运模式,确保“一带一路”老挝项目、伊拉克巴士拉项目等工地安装进程,为实现完美闭环提供了强力保障。二是创新“零等待”发运。紧盯重点项目,时刻关注客户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的核心锅炉部件,一出产即发运,无缝对接客户现场安装进度。18/1 2BR-MX3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是公司首次采用小模块发货工地拼装模式,按照现场安装需求计划,及时落实出产和车源,先后分5批将24片模块安全高效地及时发至工地,获得了客户的满意评价。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发运。紧密融合生产计划,科学安排车辆, 1-6月份实物发车数总计2228车,金属重量约66840吨,同比增长23%,其中完成锅炉发运8298蒸吨,确保深圳必尚/高州171T、徐州鑫盛润152T、西门子/江阴华能11FR、惠联垃圾热电174T等项目锅炉如期成套交付,同时为公司清理出库房场地,有利于后续生产场地周转,助力实现“双过半”,并为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华光装备 王晟、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