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CEO张宏到访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7月27日  

  7月24日,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CEO张宏一行到访国联集团,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及相关业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会见张宏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怡安翰威特项目组成员结合前期访谈,就国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优化提升的总体思路作了专题汇报。张宏表示,怡安翰威特公司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国联的合作伙伴,国联集团咨询项目是怡安今年的重点业务项目之一,怡安将依据国联未来的战略业务需求,与国联一起梳理明确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化方向与下一步的关键举措,为国联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国联在其他相关领域的业务合作。

  许可对怡安翰威特张宏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联集团的业务布局及未来产业规划。许可表示,怡安翰威特公司是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国联集团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委托怡安翰威特进行人力资源咨询具有重大意义,咨询项目的开展定将有力提升集团的整体管理水平,下一步希望与怡安翰威特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