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华光环能成功举办2020年暨首届员工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修改时间:2020年08月04日  

  8月1日,华光环能成功举办2020年暨首届员工嘉年华活动,华光环能公司领导与300余名员工及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组织了员工及家属实地参观公司崭新面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了成立于1958年8月的华光环能走过的62年岁月及践行的“诚信、责任、专业、超越”价值观,活动还包括了员工和小朋友的才艺展示,轻松愉快的娱乐游戏活动以及实用的健康讲座,其中穿插了华光环能成立年份、企业使命、发展愿景等知识问答。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压力、增进友情,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

  2020年已走过大半,华光环能将在国联集团的领导下,继续以“争第一、创唯一”为标准,主动作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突破创新,勇创佳绩,高唱“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环保能源综合服务商”昂首奋进。(吴婷、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