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党委举办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在国联集团以高质量党建护航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千亿再出发”之际,7月30-31日集团党委举办2020年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40多人参加。

  张佐宇在动员时强调,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再深入、再拓展,也是一次支部建设的再部署、再强化,更是一次担当表率的再加油,再鼓劲。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学思践悟新思想、固本强基党支部、比学赶超作表率上“争第一当唯一”,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集团“千亿再出发”、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课程设置了“学史历行”、全面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创新、业务分享等5个方面内容,兼具理论性、实用性、实效性,获得了参训党支部书记的一致好评。培训后,各党支部书记还将当好“宣讲员”,利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向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切实做到以学促行,推动集团“千亿再出发”。8月27-28日,集团党委将举办第二期培训班,实现所属党支部书记年内参训100%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