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参加一村资本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暨一届一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修改时间:2020年08月10日  

  8月6日,一村资本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国联集团总裁华伟荣、国联投资总经理作为股东代表及董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汤维清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等5项议案,形成了董事会决议。随后,全体股东、董监事等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对新一届董事会的信心和期望,并就加强交流合作、凝聚发展合力、共同支持一村资本发展壮大达成共识。

  此前,国联集团出资9.98亿元完成了对一村资本的战略投资,助力一村资本优化股权结构、增强发展活力。后续,国联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资源资本优势,配套完善投后增值服务,全力支持一村资本围绕产业升级开展产业培育及并购投资、推进长期战略落地;同时,持续深化各方战略合作,推动资源整合和优势共享,全面提升市场整体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v